党史学习

THIS NAME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 >> 正文

理学院党委书记为数学第二教工党支部上党课

发布日期:2021-06-16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6月15日中午,孙彦臣书记在理学楼307为数学第二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以《家乡的著名抗日英雄——张甲洲》为题的生动党课。

张甲洲1907年5月生于黑龙江省巴彦县张家油坊屯,是我们家乡的英雄。从张甲洲的出生到上学读书,从张甲洲在校开展爱国运动到思想积极进步,加入中国共产党,从张甲洲从事地下抗日斗争到最后英勇牺牲,孙书记为我们展现了张甲洲努力求学,积极抗日,不畏艰险,不怕牺牲的一生。

最后,孙书记也向党员们提出了希望,他希望各位党员认真学习党史,向各位英雄前辈学习,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各位党员对孙书记的精彩党课报以热烈的掌声,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学习党史,为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献礼。

说明: C:\Users\pning\Documents\Tencent Files\81350403\FileRecv\MobileFile\mmexport16237594517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