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风采

理学院党委共有教职工党员55人,教工党支部3个、学生党支部5个。理学院工会现有会员81人。

理学院党委紧密围绕学校党委中心工作,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全面推进学院的改革、建设和发展。立足学院发展、明确学院定位,结合学院《基础教学促提质 课程思政育新人》品牌党建,扎实推进具有理学院特色的课程思政教育教学体系建设并取得显著成绩。

理学院党委积极开展党员政治理论学习。应用《学习强国》平台,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切实开展系列教育活动,推进学习、巩固成果、永葆党性。做到党员亮身份突显“亮”字、稳步推进党建突显“建”字、开展特色活动突显“特”字、深化理论学习突显“学”字。学院党委涌现出一批工作扎实、成绩突出的先进典型,多次获得省、校、院级“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省级教育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理学院工会积极参加、开展各项活动,在校排球赛、足球赛等各项活动中,取得了优异成绩,获校排球赛冠军、足球赛亚军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