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THIS NAME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 >> 正文

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发布日期:2021-06-0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充分领会学习内涵、提升学习成效,2021年6月2日下午,理学院邀请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侯彦杰教授,开展题为《坚持改革开放,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宣讲报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与此次宣讲报告,报告会由理学院党委书记孙彦臣同志主持。

侯院长立足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从“我国现代化建设发展历程”、“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内涵与特征”、“抓住用好重要战略机遇期,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三个大方面展开,深入系统地讲述了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分析说明了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之初就致力于探索民族解放和中华民族现代化发展的初心。通过详实的数据案例,细致地讲述了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发展战略、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深入内涵,展现了在党的领导下我国“从跟跑到领跑”的伟大成就。

孙彦臣书记做总结,他表示,侯院长的报告内容详实丰富、分析鞭辟入里,对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重要作用。学院师生将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效,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说明: IMG_20210602_14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