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理学院师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01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7月1日,理学院党员代表、青年团员代表、教师代表于学院224会议室,共同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其他党员、师生通过其他方式在线观看大会直播。

天安门广场上,鲜红的国旗和党旗汇成一片红海,全国各族人民齐聚一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慷慨激昂、催人奋进的国歌之中,大会拉开帷幕,这是一场厚重、温暖、青春的盛典。今天在中国共产党发展史上、也是中华民族历史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习近平总书记在天安门城楼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向全世界宣告了中国共产党100年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

历史证明着,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正确领导下,经过百年的奋斗、几代人的努力,中华民族重新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了!现如今,我们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初心易得,始终难守,我们用历史来警醒我们、激励我们、武装我们。

大会获得了广大师生的热议,很多已经毕业离校的党员也在自发收看直播。学生党员张俊茹表示:“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习近平总书记说,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目标。100年来,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一直没有变,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值此建党百年之际,我会继续坚守自己的初心,勇担使命,坚持真理,让中国继续大踏步地发展下去。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加入了中国共产党,就必须担起复兴的重担,以先烈们为榜样,争当让自己也成为身边人的榜样!”

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创造了开天辟地的变革、完成了惊天动地的成就。九万里风鹏正举,一百年路再出发,理学院师生将会继续向着第二百年奋斗目标不断贡献着自己的全部力量!

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万岁!

伟大、光荣、英雄的中国人民万岁!

说明: QQ图片20210701122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