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THIS NAME

数学系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数学系介绍 >> 数学系师资队伍 >> 正文

徐金利

发布日期:2021-05-27    作者:     来源:     点击:








徐金利,博士,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2016年毕业于哈尔滨工业大学,研究方向:量子理论的数学基础与大数据分析,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一项,发表SCI收录论文30余篇。

量子理论的数学基础(基础数学,学硕):需要的基础知识为高等代数(矩阵论部分达到熟练)和泛函分析的内容。

大数据分析(应用统计,专硕):需要基础知识为统计学,机器学习,python语言(应熟练掌握数据分析模块如pandas,数据可视化模块如matplotlib的基本使用),数据库等。

英语可以读懂专业外文的论文及书籍。

联系方式:18846756606,jclixv@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