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17-2018年度第二学期班主任工作总结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8-07-20    作者:admin     来源:     点击:

2018年7月19日上午,在理学楼207会议室召开学院召开本学期兼职班主任工作总结交流会,党委书记侯彦杰出席了总结交流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潘忠文主持。

会上,先由参会的各班班主任对本学期班主任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经过这学期的班主任工作,通过深入班级、课堂、寝室,通过召开班会、找学生谈心谈话、利用qq群、微信群等方式,加强了对学生的深入关心和了解,特别是针对考试不及格、挂科学业困难同学,经济困难同学,转专业学生等,采取灵活多样、切实有效的方式方法,解决学生思想、学业、生活等方面的问题。大家也表达了近一年兼职班主任工作的体会,有教书育人思想的提升、工作能力水平的增强,和同学们结下深厚感情,充满了不舍之情,也表达继续关心关爱班级同学,伴他们完成大学生涯。

党委书记侯彦杰听完汇报后作了总结点评。他对大家工作和付出给予高度评价和表扬,大家在工作中辛勤付出、对班级同学充满了感情,提高了学院学生管理水平,也锻炼培养各自的能力,相信会使每一名班主任教师受益终身,学生也会永远记住你们。侯书记还指出,虽然班主任的任期完成,但对班级和学生的关注关心要坚持下去,助力学生的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