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学校对我院开展基层党建工作检查

发布日期:2018-07-18    作者:     来源:     点击:

7月18下午,学校党建工作检查组对我院开展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意识形态工作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进行检查。检查组成员包括党委宣传部长翟雪峰、组织部副部长尹剑锋、纪委副处级纪检员何龙、组织部王少松、宣传部孙海英,党委书记侯彦杰、副书记潘忠文和党委秘书裴洋接待检查组。

检查组按照学校《关于开展我校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意识形态工作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检查工作的通知》的要求,从基本制度建设情况、基层组织制度执行情况、党建责任落实情况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等四大方面的85项具体指标,对我院党建工作进行认真细致的检查,仔细审查文件资料,并就相关具体工作进行询问和交流。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向学院进行了总体情况的反馈,充分学院党委在制度建设方面的成绩,并对相关项目支撑材料的完善、相关会议记录的规范等提出意见和建议。检查组也将以书面方式逐项反馈意见。

通过此次检查,必将有效推进学院基层党建工作的进一步完善,有力促进学院党建工作总体水平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