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绿冀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好未来?爱智康”林大校园区义务支教第三次教学技能培训

发布日期:2019-04-08    作者:     来源:     点击:

绿冀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19年4月2日18:00在锦绣楼T501举办第三场教学技能培训。好未来教育集团爱智康事业部王天柱老师和刘岩老师为同学们进行技能指导。绿冀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赵麒翔和绿冀青年志愿者协会林大校园区义务支教全体志愿者参加本次培训。

“好未来•爱智康”林大校园区义务支教第三次教学技能培训现场

首先,王天柱老师帮同学们复习了上一次培训的内容。老师通过一个小故事为大家生动的讲解了自习课堂的要素:专属自习环境。他又通过一个问题,引发了同学们的思考,以此介绍了如何维持课堂纪律:制定详细的班规条例。

王天柱老师用讲故事的形式为大家传授教学技巧

接着刘岩老师为同学们讲解职场礼仪,强调了仪表形象及沟通技巧的重要性。刘岩老师对站姿、表情、眼神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示范。

刘岩老师为大家讲解职场礼仪相关知识

本次培训让同学们学习了支教活动的相关技巧,相信志愿者们在接下来的支教活动中会有出色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