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理学院开展“我的大学我的家”主题义务劳动

发布日期:2018-12-0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让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培养学生主人翁意识,锻炼学生吃苦耐劳的精神,2018122日下午两点,理学院在丹青楼三楼开展“我的大学我的家”主题义务劳动活动。2016级、2017级和2018级同学参加了此次义务劳动活动。

 

说明: 2018-12-03 07:33:12.678000

在准备好清扫的工具后,同学们开始对丹青楼三楼号码为单数的10个教室(其中包含两个阶梯教室,一个理学院答疑室)进行彻底的清扫。大家鼓足干劲,积极地投入打扫工作中。虽然打扫教室非常辛苦但是这丝毫没有影响他们的热情。在近一个小时的时间里,大家不仅认真打扫而且团队分工明确,使义务劳动高效并有序地进行着。最后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教室变得窗明几净、一尘不染。

说明: 2018-12-03 07:33:38.720000

 

通过此次主题义务劳动活动,同学们亲身参与清洁校园的过程,不仅锻炼了吃苦耐劳的精神,还培养了集体荣誉感。他们用行动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良好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