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东北林业大学理学院与好未来教育爱智康联合开展“职迷有悟”就业指导课程

发布日期:2018-11-2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帮助当代大学生解决在制作求职简历和面试等方面遇到的问题,112218:00在颐丰园大学生活动中心好未来爱智康事业部与东北林业大学理学院联合开展了职迷有悟就业指导课程。

“职迷有悟”就业指导课程现场

出席本次就业指导课程的嘉宾有:好未来教育爱智康总部师资部总监侍春雷,好未来教育爱智康总部师资选聘部-渠道负责人汪义治,好未来教育爱智康总部师资选聘部东北大区招聘负责人刘岩,好未来教育爱智康人力资源经理严尚哲,东北林业大学理学院团委书记宋文忠。参加本次活动的同学有:理学院各年级的同学和其他兄弟学院的同学。本次活动由理学院2016级物理学专业的曲德胜同学主持。

到场嘉宾

主持人

本次就业指导课程讲解内容分为简历制作和面试介绍两个部分。首先 严尚哲老师通过与同学们的互动,点燃了同学们的热情。接着,严尚哲老师从简历版式、简历要素、简历顺序编排以及简历投递技巧这四个方面给同学们进行了详细讲解。他介绍了世界500强企业筛选简历的标准,告诉大家一份好简历应该遵循简洁、逻辑性强、目的性强的原则。严尚哲老师由浅入深,详细讲解了各种细节对于简历制作的影响,并向同学们展示了正确的简历填写方式,让大家更全面深刻的了解如何制作一份正确的简历。在一轮讲解过后,现场进行了抽奖解答的环节,严老师回答了被选中同学提出的问题,在解答过后工作人员送上了精美礼品。

第二部分讲解的内容是面试介绍。首先,老师从面试的意义出发,向大家解释了面试的内涵。老师分别通过具体事例向大家明确说明在面试时要注意的禁忌、如何面对设置的紧急突发情况等问题。然后严老师通过与同学们的现场模拟面试情节生动的阐述了如何表达与展示自己。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积极地向老师提出问题,老师一一耐心回答。讲解结束后,老师再次挑选三位同学的问题进行解答,这三位同学也得到了相应的奖品。

主讲人:严尚哲老师

严尚哲老师近两个小时的倾情讲授,不仅使现场的同学们对简历制作的方法和面试技巧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更让同学们对未来的求职之路少了一份迷茫,多了一份信心。而且,严老师的讲解也使我们以后的学习更具有方向性,以便为步入职场打下更好的基础。最后,感谢严老师的精彩讲述,愿同学们求职路上不再迷茫!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