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坚持全面依法治国”升旗仪式

发布日期:2018-11-07    作者:王鑫 苏建达     来源:     点击:

为提高广大师生尊崇宪法的意识、掀起学习宪法的热潮,2018年11月5日,以“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坚持全面依法治国。”为主题的升旗仪式在田径场举行。

 

清晨7点,仪式开始,英姿飒爽的仪仗队队员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错落有致的步伐,坚定不移的眼神,充满着青春的正气与力量。

随后,国歌奏响,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同学庄严肃立,怀着对祖国的敬意与祝福吟唱出国歌,句句有力,声声铿锵。

接下来,野生动物资源学院2016级赵芯蕊同学向大家介绍了我国在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上提出的坚持依法治国首先要坚依宪治国,坚持依法执政首先要坚持依宪执政的重要内容。

最后,理学院2017级的王柳彤同学带领同学们郑重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捍卫宪法尊严,坚定宪法信仰,增强宪法意识,履行宪法使命,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加强了同学对宪法的认识,身为当代大学生的我们更应该自觉遵守并倡导宪法,让宪法家喻户晓,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