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计算机爱好者协会开展免费计算机技术培训

发布日期:2018-10-23    作者:许金雪     来源:     点击:

20181013日起一个学期内,计算机爱好者协会在理学楼224会议室面向全校学生开展免费计算机技术培训。此次培训的主讲教师来自Oracle甲骨文华育兴业,旨在帮助同学们了解大数据、python+、人工智能三大热门课程基本概况及未来职业前景,并为同学们打通学习思路,让同学们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熟知核心技术并构建起架构式思维。

在第一节课上,代俊朴老师首先向同学们详细的介绍了什么是程序工程师、JAVA的历史及其开发环境、相比其他编程语言JAVA的优势与其发展前景,让同学们对JAVA有一个初步的了解,接着Oracle甲骨文华育兴业的老师们又给同学们介绍了计算机方面的就业方向,还特意邀请了已经与爱奇艺公司签约的理学院2015级杨程同学为同学们讲述自己的就业经历,让同学们对自己所学专业知识的就业方向有了很好的了解。

说明: F593C128FAD345F15ECDD4748E47CDF1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计算机企业的前沿技术,1020日上午,Oracle甲骨文华育兴业的老师们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培训基地,并深入地讲解了IT行业的技术知识、如何理性的在就业与考研之间做出选择及相应的大学生活规划。

说明: mmexport1540193713072

本次免费计算机技术培训在接下来的课程中,还将涉及大数据、python+、人工智能等,由浅入深的深度教学,学习实际应用技术;同时提供相关就业指导,讲析校招流程,针对不同学生提供一对一模拟面试,快人一步备战校招;以美国UBER大数据项目和罗马尼亚MOVIEPLEX大数据项目等国际PB级项目贯穿,用真实案例教学,培养学生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