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理学院2016级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8-10-18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中共东北林业大学委员会组织部文件《关于认真学习组织党员学习巡视工作动员会上高文兵同志的动员讲话和张志坤同志的表态发言精神的通知》要求,理学院2016级学生党支部于20181017日下午16时,在理学院207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孙燕同志主持。
    首先,孙燕同志宣读《教育部党组第四巡视组组长在东北林业大学巡视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和《在教育部党组第四巡视组巡视东北林业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上的表态发言》,并强调巡视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习近平总书记曾多次强调,必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贯彻中央巡视工作方针,落实巡视工作规划要求,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不断巩固深化发展新时代巡视工作,同时,本次对我校党委进行巡视,体现了部党组对学校党委的高度重视;学校党委书记张志坤同志代表学校党委郑重表态:坚决拥护部党组决定,坚决服从巡视工作安排,坚决支持配合巡视组工作。

 随后,孙燕同志又宣读了《关于认真学习组织党员学习巡视工作动员会上高文兵同志的动员讲话和张志坤同志的表态发言精神的通知》文件,并强调巡视工作对学校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我们作为学校的一员,同时又是党员更要坚决拥护部党组和学校的决定,坚决支持配合一切工作,坚决服从巡视工作安排。同时,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和领会文件精神,要提高自身的政治意识和政治站位,做到积极配合巡视工作,强化自身党员意识,提高自身觉悟,坚决向党组织靠拢,拥护党组织并服从党组织的安排,发挥一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全体党员逐一表态:坚决拥护部党组和学校的决定,坚决服从巡视工作安排,坚决支持配合巡视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