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理学院党委党校第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18-10-17    作者:韩鹏、马玉莲     来源:     点击:

20181013日下午430,理学院党委党校第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锦绣楼T302如期举行。出席本次开班仪式的有:理学院党委书记侯彦杰、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潘忠文、理学院2015级学生党支部书记孙浩波、理学院2017级学生党支部书记裴洋。此次开班仪式由许金雪主持。

首先,主持人宣布理学院党委党校第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开始。而后进行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仪式第二项由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潘忠文同志致开幕词并发表讲话,他强调了培训班的重要性,希望学员们能够在接下来的第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中认真学习,并对本期的培训班学员表达了殷切的期望和祝愿;第三项,由第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党员代表王玺博同志发言。他回顾了去年参加培训班的场景并且强调了“认真学习党章党史”,“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性;第四项,由第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代表王董董同学发言。她主要指出“要端正自己的入党态度,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想必这也是所有学员的心声;最后,主持人宣布第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结束。

希望通过第九期党校培训的党课,入党积极分子们能够学习到党严格的组织制度、严明的纪律;感受到党的良好作风;铭记纪律,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严于律己;时刻督促自己向优秀党员看齐,为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时刻准备着!

参加开班仪式的所有成员

参加开班仪式的所有成员

潘书记讲话

潘忠文书记为开班仪式致词

党员代表讲话

党员代表王玺博发言

学员代表讲话

学员代表王董董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