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理学院全体研究生党员学习巡视工作动员会上高文兵同志的动员讲话和张志坤同志的表态发言精神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10-17    作者:     来源:     点击:

1017日,理学院研究生数学支部,化学支部,物理支部的全体党员齐聚理学楼224会议室,由研究生化学支部书记及研究生辅导员姜大伟老师组织下,研究生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巡视工作动员会上高文兵同志的动员讲话和张志坤同志的表态发言精神,首先大家认真研读了高文兵同志的动员讲话和张志坤同志的表态发言精神的会议文件,之后各位研究生党员结合自身纷纷发表了学习心得。

通过今天的全体研究生党员活动,各位党员同志受益匪浅,了解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希望各位党员同志在今后的学习上,生活上,工作上,思想上更加积极上进,刻苦努力,严格要求自己,继续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斗终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