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理学院研究生“牵手”、“南航”励/奖学金评定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8-09-28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27日14时,2018年理学院研究生“牵手”、“南航”励/奖学金评定工作在理学院207会议室举行,参与本次评定工作的有理学院党委书记侯彦杰、理学院副院长陈春霞、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潘忠文、研究生教学秘书胡春平、研究生思想政治辅导员姜大伟。首先,由研究生思想政治辅导员姜大伟向评审委员会详细的介绍了每位申请同学的家庭情况,接下来,评审委员会秉承公平原则,按照国家规定的申请条件,对各级学生进行了逐一审核,综合考虑每位同学的实际情况,争取让更多需要帮助的同学得到应有的帮助。最后,经过评定,共评出获得“牵手”励学金的同学10人,“南航”奖学金的同学1人。

  为使评审过程更加公开、透明、客观,本次评审接受全体学生的监督,确保将国家奖、励学金发放给真正品学兼优和表现良好、学习努力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本次评定是对家庭贫困但刻苦努力、勤奋好学学生的鼓励,也是对其他广大莘莘学子的激励和鞭策,为广大在校学子树立了榜样。此次奖、励学金评定极大提高了广大学子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

(编辑:东北林业大学理学院研究生:王莹)

20180927_140620

(评审工作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