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理学院2019届研究生毕业生就业派遣及毕业相关事项说明会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8-09-21    作者:     来源:     点击:

金秋送爽,青春9月,为帮助我院2019届研究生毕业生充分了解最新就业形势,提早谋划,做好充分准备,9月21日14时,理学院2019届研究生毕业生就业派遣及毕业相关事项说明会在理学楼224会议室成功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有理学院党委书记侯彦杰,本次大会由理学院思想政治辅导员姜大伟老师主持,2019届研究生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伊始,由思想政治辅导员姜大伟老师针对三方协议的填写以及在签约、解约时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细致的讲解,为同学们接下来进行的就业派遣提供了很多方便,同时,姜老师还提供了供学生自主下载相关资料的网址,以备大家的不时之需。

接下来,由理学院已经签约的两位毕业生代表向在座的各位毕业生进行说明,2016级应用化学学科的吴冕同学从面试需要注意的事项入手,为大家进行介绍;2016级应用化学学科的李燕昆同学提醒大家要提前了解意向企业,在面试时提到对企业的了解会有很多印象加分。

最后,由理学院党委书记侯彦杰针对今年的毕业生就业形势做出了总结,侯书记也鼓励各位研究生毕业生要调整好心态,提前做好准备,多了解相关就业信息,紧跟学院就业工作推进的步伐,最后,侯书记也向进入毕业年级的2019届全体毕业研究生们送上美好祝福,祝愿大家学业顺利、前程似锦!

20180921_140630    20180921_142354 

    (2016级应用化学学科吴冕同学分享经验)              016级应用化学学科李燕昆同学分享经验)  

 20180921_141816    20180921_142008 

                     (党委书记侯彦杰为大家做总结)            (思想政治辅导员姜大伟老师进行三方协议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