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校与深圳学而思培优签署校企合作共建实习基地

发布日期:2017-07-13    作者:admin     来源:     点击:

2017年7月6日上午,我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潘忠文、招生就业处就业市场科常方圆老师、理学院辅导员裴洋老师“竖跨”4000公里,到达深圳学而思培优进行参观访问,三位老师共同参观了深圳学而思的双师直播间、小班授课教室等教学地点。由于东北林业大学近三年来为深圳学而思输送了大量的优秀教师(仅2016-2017届林大就有68位毕业生和深圳学而思签约并开始带课,算上全国学而思各个分校,本年度签约人数已超过100人)。所以,我校三位老师此行的目的,即与深圳学而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校级实习就业合作协议,并在此建立实习就业基地,由此进一步加深双方的合作关系,真正达到学子、院校、公司三方互惠共赢。

上午九点半,三位老师到达深圳市福田区红荔路四川大厦深圳学而思培优总部,并同深圳选聘负责人刘君洪老师、东北大区招聘负责人王朋老师以及品牌宣传负责人高嘉志老师对林大学子在学而思的工作、生活情况以及公司发展情况等进行了深刻的交谈,双方也在校企合作方面达成了共识,对于即将开始的新一年招聘季,我们林大将为深圳学而思的招聘、前期宣传、宣讲会开展提供更加便利的安排并给予足够的支持。而深圳学而思也将会在在东北林业大学招聘的期间,为我们东林学子提供更多的面试培训,对部分优秀学子简化面试流程以提高双方效率,达到三方共赢!

上午十点左右,理学院潘忠文书记代表东北林业大学与深圳选聘负责人刘君洪老师共同签署了实习就业合作协议,潘忠文书记还为深圳学而思送上了一份实习就业基地牌匾,我们也希望由此来作为我们与学而思合作的一个象征,为我们林大学子争取更多高质量的就业实习机会。

东北林业大学理学院领导老师与深圳学而思相关负责人合影留念

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潘忠文代表东北林业大学与深圳选聘负责人刘君洪老师共同签署实习就业合作协议

潘忠文书记为深圳学而思送上实习就业基地牌匾

三位老师进行交谈

在深圳学而思培优总部与深圳选聘负责人刘君洪老师

东北大区招聘负责人王朋老师以及品牌宣传负责人高嘉志老师进行深刻的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