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理学院“感恩长存 励志青春” 演讲比赛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8-07-09    作者:admin     来源:     点击:

为活跃校园气氛,繁荣校园文化,丰富在校生活,调动学生的积极性,增强学生自信心、自豪感,给学生一个充分展现自我的舞台。2018年7月6日,由理学院研究生会举办“感恩长存励志青春”演讲比赛于理学楼207举办。

下午2点,比赛正式开始。本次演讲比赛以“感恩、励志”为主题,所有参赛同学按照签到顺序上台演讲,每人演讲时长不得超过5分钟,此次比赛的评委分别是理学院党委书记侯彦杰,理学院副书记、副院长潘忠文,理学院副院长陈春霞,理学院研究生思想政治辅导员姜大伟,理学院物理系李景奎老师。比赛的过程中,选手们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自己的故事与对本次主题的理解,有的同学采用PPT进行展示,有的同学用身边真实的事例抒发对父母的感恩之意,参赛选手展示了他们扎实的演讲功底和林大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选手们声情并茂、富有真情实感的精彩演讲,在观众中引起强烈的共鸣,不时获得现场阵阵热烈的掌声。最后,所有选手演讲完毕,主持人公布每位选手得分以及比赛排名情况,由各位评委给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并合影留念。理学院党委书记侯彦杰在比赛结束后给同学们做了总结寄语,愿同学们在未来的生活中感恩长存,励志青春,放飞梦想,逐梦飞翔。

本次“感恩长存 励志青春”演讲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升了同学们的演讲水平,也使同学们学会感恩,懂得回报,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对于感恩的理解,有助于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风气,引导理学院研究生以积极的态度去回报社会关爱,弘扬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 编辑:理学院研究生 王殿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