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校企合作稳步推进——理学院再添“带薪实习”基地

发布日期:2018-07-02    作者:admin     来源:     点击:

2018年6月28日上午9:30,东北林业大学与广州市星火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带薪实习”基地签约及授牌仪式在理学院207会议室如期举行。

学院副书记副院长潘忠文老师代表我校对惠州分公司总监林玉青、人事负责人高磊、校招专员肖冰心一行表示了的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双方周一洽谈之后,我院与学校相关部门的沟通成果,特别是就业处各位领导的大力支持,林玉青总监也详细介绍了他们和总部的沟通情况。

经过坦诚、热烈的交流之后,本次会议议程第一项,由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潘忠文老师代表东北林业大学,由星火教育惠州分公司总监林玉青代表广州晓星火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简单而隆重的签约仪式。接下来,进行了本次会议议程第二项,由理学院副院长陈春霞代表东北林业大学授牌星火教育惠州分公司人事负责人高磊“东北林业大学就业基地”。

此次仪式是2018年6月25日双方洽谈之后,经过积极、审慎的后续沟通后的最终成果。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潘忠文、理学院副院长陈春霞、2015级思想政治辅导员孙浩波。这是我院一年来开拓的第三个就业实习基地,我院积极响应学校“带薪实习”工作,扎实开展、稳步推进,奋力为我校、我院学生提供更多的发展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