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理学院“共青团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8-06-22    作者:admin     来源:     点击:

2018年6月20日晚21:30,理学院团委于丹青楼201教室召开共青团工作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理学院团委书记宋文忠老师,原理学院团委副书记、原理学院大学生网络发展中心主任次仁达杰,理学院团委副书记许金雪,理学院团委各部门部长,团委和大学生网络发展中心全体学生干部,各学团会长支书各部部长及各班班长、团支书。

本次会议共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由原理学院团委副书记、原理学院大学生网络发展中心主任次仁达杰进行述职报告,次仁达杰就思想引导、组织建设、特色工作、未完成的预期目标四个方面,对于他在任期间的团委的工作做了工作总结。在述职报告的最后,次仁达杰对下一任理学院团委副书记许金雪寄语,希望她对于团委的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第二部分,由理学院团委书记宋文忠老师进行讲话。首先,宋文忠老师对理学院前团委副书记次仁达杰一年来的工作,作出了充分的肯定与赞扬,希望在座的各位向其学习,能够沉稳扎实的做好自己的工作,为表彰次仁达杰一年来的突出工作,宋文忠老师为其颁发奖状。随后,宋老师针对如何做好团干部、本学期工作的情况、下学期工作的重点等做了布置。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起发扬优势,改善不足,将理学院共青团工作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