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定向运动,展现我院风采

发布日期:2018-05-21    作者:admin     来源:     点击:

2018年5月18日下午,研究生院团委在我校林场主办了面向全校师生的第九届校园定向运动会,此次活动的主题为“五月觅夏芳草萋,硕博双双竞速疾”。比赛形式分为男子组,女子组,男女组和教师组。理学院研究生积极报名,共有9组队伍参加了比赛。

一声令下,我院9组朝气蓬勃的参赛队伍分别向目标挺进。大家众志成城,奋勇争先。比赛出发后,各队伍中的参赛选手需要根据地图自由选择最短路径并通过规定的所有点,收集齐14个标识点后返回终点,最快者获胜。在14个标识点处分别设置了不同的游戏环节,如“时来运转”、“暴跳如雷”、“百发百中”、“爱的传递”、“心直口快”、“妙语连珠”、“指手画脚”、“母校知多少”等。

在比赛过程中,各处关卡都热闹非凡,气氛火爆,给初夏的东林平添了一份温暖。这些游戏既考验脑力又强调团队合作,在比赛中互相帮助,团结协作,一起享受着比赛的充实与快乐。理学院的工作人员们也为参赛队员们呐喊助威,祝愿我院能获得出色的成绩。付出终有回报,我院参赛人员团结协作,奋勇争先,表现突出,经过了激烈的较量,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特别是男子组三等奖的获得者彭小进和吴冕。比赛结束每个参赛人员脸上都洋溢着胜利的喜悦,是的,我们参与了,我们努力了,不论怎样,我们证明了自己。

参加此次定向运动会,达到强身健体的目的,带动全校师生校园运动的蓬勃发展,激发广大师生体育锻炼的意识。活动中既有辛苦又感到很快乐,不仅培养了同学们团结协作的能力,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们彼此之间的相互了解,我院参赛人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