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理学院组织研究生观看《厉害了我的国》记录片

发布日期:2018-05-09    作者:admin     来源:     点击:

5月9日,理学院研究生学生会响应号召组织了院研究生集体观看由中央电视台、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在影片中,西部开发、东北振兴、中部崛起等一系列中国国策让同学们体会到了党中央的高瞻远瞩;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等一些列的科技创新的傲人成绩让同学们看到了中国科技依然走在了世界的前列,日新月异的发展缩影印证着中国不断前行的脚印。中国梦,触手可及。

这五年来,我们一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一个个家喻户晓的新时代奇迹贯穿在这砥砺奋进的五年中,一项项有温度的改善民生的举措,触及着百姓生活的方方面面。老百姓眼里的发展成果不再仅仅是骄人的“数字”,而是溢在心里的自豪感,写在脸上的民族自信。

今天的中国,已然已经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上。在新的起点上,我们将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绿色发展,同时坚定不移推动公平共享,增进民众的福祉。

现如今,原本遥不可及的宇宙太空和深邃海底,已被中国人用智慧和汗水化为咫尺。但中国人的梦想不会止步于此,而是向着更深、更远、更高、更广的领域迈进。我的国,一定会更厉害!

编辑:东北林业大学理学院研究生 宋倩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