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理学院2014级召开全年级党员大会学习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8-03-28    作者:admin     来源:     点击:

2018年3月26日下午两点,理学院2014级召开全年级党员大会(网络会议)暨理学院2014级学生党支部和理学院化学工程与工艺2014-02班党支部联合学习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理学院2014级学生党支部书记宋文忠同志和理学院化学工程与工艺2014-02班党支部书记尹冉同志联合主持,理学院2014级全体党员参与本次会议。

会议第一项:2014级全体党员观看两会相关视频。通过观看视频,全体党员加深了对两会精神的体验。

会议第二项,全体党员根据自学情况,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和生活实际,畅谈学习心得。

经过全年级党员的充分学习和热烈畅谈,大家一致认为,此次两会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无论是面向社会回答各界关注问题的代表通道和部长通道,还是修改宪法,以及合并整合国家政府工作部门等行动,都切实体现了党心系人民、服务人民的宗旨,一切的改革都是为了人民的美好生活。其中,宪法修改,有利的促进了依法治国的实施;而机构改革,则让国家机关转变职能更好的应对时代要求,组建自然资源部和生态环境部,更加表明了国家对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的战略性思考。这次两会,对于进一步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不断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具有重要意义。作为党员,我们决心在上级党组织的领导下,更加努力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素质,以百倍的激情和努力投入到学习工作中,在自己的领域内力争上游,做有思想、能进取、敢创新的合格党员,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