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理学院召开2017年共青团工作表彰会

发布日期:2018-01-05    作者:admin     来源:     点击:

2018年1月3日晚六点,理学院在理化实验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共青团工作表彰会。理学院团委书记宋文忠、理学院团委副书记次仁达杰、乔统帅以及理学院团委各部部长、各学团团支部书记、会长,各年级班级团支部书记、班长,寝室团支部团支书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理学院团委宣传部张少洁主持。

会议第一项,理学院团委组织部长薛原宣读学院学团评估结果和院级活力团支部入围名单,并由理学院团委书记宋文忠为获奖学团和团支部颁发奖状和奖励经费。

会议第二项,获奖学团和院级活力团支部进行成果展示。“绿冀”青年志愿者协会原会长乔统帅,用详实的数据和事实向大家展示了一年的工作成绩。理学院辩论协会会长高思涵,从协会介绍、日常培训、工作实绩、获奖情况和协会影响力五个方面展示了协会的成绩和收获。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2015级1班团支部黄山,从团支部简介、团支部管理、思想政治建设、学风建设、寝室建设等方面展现了该团支部的活力。化学类2015级2班团支部书记刘姝,从以学为本、笃行致远、实践助力三个方面讲述了活力团支部建设成果。“绿冀”青年志愿者协会原团支部书记于光华,从支部队伍建设到支部活动的开展再到活动影响\成果,展现了丰富的活力团支部建设收获。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2015级1班13A731寝室团支部书记梁铭珊,以视频的形式生动的展现了她们的经历与收获。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2016级1班13A731寝室团支部书记华轩,展现其团支部最大的活力之所在——读书活动。

会议第三项,理学院团委副书记次仁达杰依据《东北林业大学理学院学生团体管理条例(试行)》和《东北林业大学理学院活力团支部创建遴选办法(试行)》进行了新一轮学团建设和院级活力团支部创建动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