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理学院2014级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发布日期:2017-12-29    作者:admin     来源:     点击:

2017年12月27日上午十点,理学院2014级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宋文忠同志主持,党支部全体成员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第一项:党支部书记宋文忠同志通报了20161126批次预备党员转正审批情况。

会议第二项,党支部书记讲党课。党支部书记宋文忠同志就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进行解读,并号召党支部全体成员在学习和学生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骨干作用、先锋作用和模范作用,为实现“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在日常生活中,“作为一名党员,你想让广大同学如何看待党支部和党员,你就怎么做”。

会议第三项,民主评议。每位党员发表对其他人的评议,指出其个人存在的主要问题并进行评级。

会议第四项,党支部书记述职。党支部书记宋文忠同志宣读《2017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报告》,每位党员对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进行评议;经过正式党员投票,理学院2014级学生党支部通过了党支部书记宋文忠同志的《2017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报告》。

会议第五项,学习李景富同志先进事迹。党支部书记宋文忠向党支部全体成员传达了中共黑龙江省委宣传部《关于向李景富同志学习的决定》,党支部党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谈了各自的学习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