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正文

东北林业大学7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 | 理学院举办校友讲坛

发布日期:2022-07-0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迎接建校70周年华诞,理学院开展“叙·校友情谊”系列主题活动,诚邀马平校友做客理学院明德讲堂,一起拾忆青春年华,共筑东林梦想!

活动主题:扎根基层情系三农

主讲嘉宾:马平哈尔滨市宾县委副书记、二级调研员

活动时间:7月9日(星期六) 9:00

活动地点:理学院410、腾讯会议738288244

嘉宾简介:

马平,1971年9月出生,1994年毕业于东北林业大学应用电子技术专业。现任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宾县委副书记、二级调研员。曾任双城市委政研室秘书、办公室秘书、政研室副科级研究员,双城市公正乡党委副书记、党委委员、副乡长(正科级),西藏自治区日喀则地区仁布县政府办、县委办公室第一主任,方正县发改局局长、政府副县长,宾县政府副县长、三级调研员、政法委书记。

马平校友作为黑龙江省第一批援藏干部,工作交流四个县,具有丰富的基层工作经历和扎实的理论基础,特别是对农村工作有独道的见解和工作思路,是基层干部的代表。

几秩春秋,一生牵挂,母校与校友之间有割不断的东林情怀。以往为鉴,面向未来;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在成长的道路上走得再远,也不忘记最初追寻的梦想,飞得再高,也不忘记最初起飞的起点。七十载风雨兼程、砥砺奋进,七十年春华秋实、桃李芬芳,东林牢记教育强国使命,在一代代东林人的辛勤耕耘下,已从幼小的树苗长成如今的参天大树。

届时,马平校友将结合他的亲身经历开展本次讲座,其扎根基层、服务三农的收获与情怀,共祝东林七十周年华诞!

欢迎广大师生届时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