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正文

关于召开201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化学科学部”申报辅导讲座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2-11-29    作者:admin     来源:     点击:

为了全面提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质量,有的放矢的做好201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科学技术研究院决定举办201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化学科学部”申报辅导讲座,本次讲座由理学院承办。

主讲人:哈尔滨师范大学 周百斌教授

题 目: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的撰写及评审要点

时 间:2012年11月30日(周五)下午3:30(请提前10分钟入场)

地 点:理学楼319会议室

参会人员:承担各级各类自然科学类科研项目的主持人;诚挚欢迎有兴趣的教师莅临。

周百斌教授简介:

周百斌,工学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哈尔滨师范大学研究生学院党委书记,黑龙江省高校重点实验室主任,黑龙江省化学会副理事长。

2004年以来,连续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4项,主持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和省高校骨干教师创新基金项目各1项。在《Chem. Commun.》、《Inorg. Chem.》、《Crystal Growth & Design》、《Cryst Eng Commun》、《Dalton Trans.》、《Eur. J. Inorg. Chem》、《Electrochimica Acta》、《Inorg.Chem.Commun.》等SCI收录刊物上发表论文80余篇,获黑龙江省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和自然科学二等奖各1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