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理学院院长助理院内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21-07-05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二级学院巡查整改工作需要,结合理学院高质量发展客观实际,经理学院党委研究决定,现面向院内公开招聘院长助理。现将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工作职责

负责学院行政各项工作开展,落实学院党委会、党政联席会工作要求;负责学院高水平学术研究活动;协助院长开展其他工作。

二、应聘条件

1、热爱教育事业,政治素质优秀,爱岗敬业,勤奋踏实,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奉献精神。

2、能够准确把握全国农林院校理学院发展态势,对理学院发展具有前瞻性思考和深入见解,对二级学院内部治理有研究,有实践。

3、有较强的组织、协调和管理能力,较强的口头表达能力和文字工作能力。

4、能够全心全意服务学院发展、教师发展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

5、具有副高级及以上职称。

6、应聘者应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

三、聘任程序

1、应聘者于2021年7月7日前将《理学院院长助理申请表》发送至邮箱156827548@qq.com

2、学院成立由党政负责人、教授代表等组成的面试小组对申请人进行面试,确定拟聘用人选并公示。

3、学院党委会和党政联席会议审议批准后聘任。

联系人:赵老师

联系电话:82190405,13114517636

附件:东北林业大学理学院院长助理申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