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理学院召开学位授权点自我评估整改提升方案和建设规划审核会

发布日期:2021-07-16    作者:     来源:     点击:

7月16日14:00,在理学院207室召开了“理学院学位授权点自我评估整改提升方案和建设规划审核会”。会议由安勇院长主持,崔金刚副院长、数学学科带头人张春蕊教授、数学学科负责人曲智林教授、院长助理丁亮副教授、数学系主任王文龙副教授、学科秘书顾海燕老师、曹阳老师、研究生秘书参会。

本次会议共进行两项议题。首先,数学学科带头人张春蕊教授结合外聘同行专家对学科自评估报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从学科发展目标、学科建设经费、学科规模、学科交叉与融合等方面汇报了学科整改提升方案。其次,数学学科带头人张春蕊教授结合研究生院“十四五”规划对接工作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以及本次外聘同行专家意见和建议,汇报了数学学科“十四五”建设规划。学院学科自评估审核工作组成员在充分肯定学科工作成绩的同时对两项汇报材料的一些细节问题提出了修改建议。

数学学科带头人张春蕊教授表示,会结合工作组意见进一步完善相关材料,并按整改方案和“十四五”规划逐步将相关工作落实到位。

说明: C:\Users\admin\Documents\Tencent Files\75787301\Image\C2C\7865B50EF80EED0352DD2BAE5FE7F8D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