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东北林业大学理学院第一届研究生英文朗诵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8-01-11    作者:admin     来源:     点击:

理学院为了积极响应十九大精神,丰富研究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加强英语的学习与交流,提高同学们的学习英语的积极性,推动校园文化建设,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展现当代研究生风采,2018年1月9日上午9时,在理化实验楼三楼会议室成功举办东北林业大学理学院第一届英文朗诵比赛,担任本次大赛评委的有理学院党委书记侯彦杰,理学院副院长徐文科,理学院研究生教学秘书胡春平,理学院研究生思想政治辅导员姜大伟,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社会实践部部长、翻译硕士口译负责人刘星池。

本次大赛通过学生自主报名、初赛选拔、复赛评审,最终选出7名参赛选手在决赛场上展示真我!本次比赛按十分制计分,参赛者最终成绩在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后,求平均值确定,计分结果保留两位小数,当场公布分数,比赛中,参赛选手个个精神饱满,仪态大方,或慷慨激昂,或厚重平实,用精彩的朗诵、优美的伴奏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在全部选手朗诵结束后,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社会实践部部长、翻译硕士口译负责人刘星池对所有参赛选手的表现分别做出了点评,随后,理学院副院长徐文科也对本次比赛的参赛情况作出了总结,指出研究生英语能力提升的重要性。最后,由主持人宣布获得三等奖的同学有任鹏辉、胡乔茜、韩秀,理学院研究生教学秘书胡春平、理学院研究生思想政治辅导员姜大伟为三位获奖选手进行了颁奖;获得二等奖的同学有刘忠伟、王杰、张威鹏,理学院副院长徐文科为获奖选手进行了颁奖;获得一等奖的同学是宋倩楠,理学院党委书记侯彦杰为其进行了颁奖。最后,理学院党委书记侯彦杰对本次大赛做出了肯定并进行了总结,侯书记鼓励各位研究生要多多参与这类有益学习的竞赛活动!

本次大赛旨在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教育和引导当代研究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激发担当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接力奋斗!(东北林业大学理学院硕士研究生: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