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庆 |情深谊长】理学院举行感恩爱心捐赠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7-09    作者:     来源:     点击:

自4月1日校庆倒计时100天以来,理学院海内外校友纷纷自发为学校、学院捐款捐物,助力学院成立各项基金。为感谢校友的贡献,理学院于7月8日下午在锦绣楼410会议室召开了“深耕厚植七十载,砥砺奋进理学人——同庆七秩华诞,感恩爱心捐赠”座谈会。理学院领导班子、师生和校友代表分别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会。会议由理学院党委书记李玉荣主持。

理学院院长安勇代表学院对各界校友的关心支持表示了感谢。他介绍了通过各位校友捐款成立的三个基金项目,并表示学院会妥善管理、使用基金,为理学院发展建设、师生成长创造优厚条件,也希望各界校友持续支持关注学院发展。

随后,学院领导班子为现场师生颁发了捐赠证书以及纪念章,并通过腾讯会议向线上的校友代表展示了证书和纪念章。

教师代表物理系韩亚萍,校友代表1985级唐发林、1991级柳强、1994级张礼俊、2000级袁因达、2002级李吉军纷纷发言,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思念之情以及对东林七十周年校庆的美好祝福。

学院党委书记李玉荣表示,自校庆筹备以来,学院陆续收到了海内外各界校友的捐款、捐物、贺信以及祝福视频等,这都体现了大家共同的东林情怀,也体现了理学院的育人成效。她邀请广大校友7月10日相聚东林、相聚云端,共同庆祝东林七十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