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访企拓岗 | 学校领导带队赴哈尔滨奥瑞德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响应教育部“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号召,按照《东北林业大学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有关要求,7月4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凤日带队,赴宾西哈尔滨奥瑞德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活动。宾县常委、副书记马平、县团委、教育局、工信局以及宾西开发区管委会负责人,哈尔滨奥瑞德光电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七台河分公司法人兼总经理费日宁等参加座谈交流。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由理学院党委书记李玉荣主持。

李凤日一行在费日宁等陪同讲解下参观了公司展厅并观看了公司宣传片。在校企交流座谈会上,东北林业大学理学院院长安勇介绍了理学院师资队伍以及学院专业、学科及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情况,费日宁、行政副总王斐以及人力资源负责人丁朋秀、产品开发负责人阎哲华相继介绍了公司的生产经营、用人需求及薪酬待遇、新技术研发等情况。宾西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王恩贵介绍了全区高新技术产业公司的总体情况。

李凤日代表学校对宾县县委及校友马平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建设的支持表示感谢,并邀请优秀校友马平回母校共襄东林七十华诞,欢迎费日宁等公司及宾西开发区管委会负责人走进东林进一步对接用人需求,着重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发展,人才培养和大学生就业情况。他指出,学校正在多措并举的为黑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吸引留住更多优秀毕业生而努力,校企合作旨在为大学生提供提前进入企业实习、参与创新研究等机会,增进双方了解,希望未来学校以哈尔滨奥瑞德光电技术有限公司为牵引,辐射与面向整个宾西经济开发有关区企业、宾县县委等全面开展合作,促进高校社会服务职能落实落靠,加强党建引领,为宾县经济、教育事业发展提供人才和科技支撑,为黑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东北林业大学应有的贡献。

宾县县委及各局、宾西开发区及校企各方领导就如何开展大学生实习实训、创新实践、就业基地建设以及产学研成果转化等有关合作事宜交换了意见。

安勇和费日宁代表校企双方共同签署了共建东北林业大学综合实习基地协议,李凤日代表学校为公司授“综合实习基地”和“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牌。

说明: 一群人在餐厅里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说明: 一群人站在桌子边描述已自动生成

说明: 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