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理学院优秀校友马平回母校开展调研座谈

发布日期:2022-06-30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28日,在喜迎东北林业大学70周年校庆之际,理学院优秀校友,宾县县委副书记、二级调研员马平专程回母校,拜访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凤日,看望老师并与学院领导、专家代表座谈。

马平首先拜访了联系理学院的学校领导李凤日副校长,介绍了宾县经济开发区情况,表达了县校合作的意愿,李凤日副校长表示拟定下周带队去宾县专项开展访企拓岗,希望校企合作实现双赢。

马平随后看望了上大学时的辅导员、学校纪委副书记白雪峰和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玉娟,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盛情邀请学校领导和师生到宾县开展主题党日等研学实践。

在学院座谈会上,学院院长安勇介绍了学院的整体发展情况。马平校友关注母校,尤其关心理学院的建设发展,他结合宾县的发展实际和多年基层工作经验,为学院的党建活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提供了新思路,希望学院发挥学科、专业人才优势,从石墨烯、锂电池等产品的应用方面形成科研优势,集成科研成果、促进成果转化给出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表示将从党建共建与校企合作、科研成果转化、落地方面全面推进,切实做到服务社会,助推地方经济发展。同时,学院还邀请校友马平校庆期间回母校面向师生作报告,分享他扎根基层、服务三农的收获、感悟与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