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理学院党委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1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树立典型榜样、增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理学院党委开展了庆祝建党101周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鹏主持,党委书记李玉荣发表讲话并作微党课。

会议伊始,理学院党委第四届委员会委员与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在李玉荣的带领下,庄严面向党旗,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正式党员重温誓词。

会上,学院副院长丁亮宣读了2022年学院“两优一先”表彰决定。共有24名师生党员获优秀共产党员、8名教师党员获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出学院星级先进党支部。学院党委书记李玉荣、院长安勇等党委委员为受表彰的“两优一先”个人和集体颁发了获奖证书。

学院党委委员、光学工程学科带头人李源作,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张俊茹,数学教工第二党支部宣传委员潘宁分别代表“两优一先”获奖个人和集体发言,表示将会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在新征程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李玉荣对一年来全体党员师生在抗击疫情等工作中,顾全大局、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受表彰的同志继续发挥典型示范作用,号召全体党员向先进学习,锤炼党性,争做表率。她还带领师生党员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学习伟大建党精神,感悟思想伟力,筑牢坚定信念。

在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微党课中,李玉荣着重讲解了建设“六个龙江”的深刻内涵,并结合学院实际,从创新龙江建设的角度,号召全体党员深入领会党代会精神,并将其转化为干事创业新动能,为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东林智慧和理学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