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理学院召开巡察整改情况师生满意度测评会

发布日期:2022-06-21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15日下午,理学院党委召开巡察整改情况师生满意度测评会,学校纪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志新,巡察科科长孙海英到会指导,学院全体教职工及20名本研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会议并进行了满意度测评。理学院党委书记李玉荣主持会议。

首先,学校纪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志新代表学校党委巡察办对学院巡察整改情况师生满意度测评作说明,他强调,对巡察整改情况进行师生满意度测评,是推动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真正落实到位、取得实效的重要工作环节和安排,是发挥巡察工作联系师生纽带作用的具体举措,对于推进今后工作、促进学院发展具有积极意义,希望与会师生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作出评价。巡察科科长孙海英向教职工、学生代表讲解测评小程序的使用。

日前,理学院召开线上线下全院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李玉荣代表学院党委作理学院党委关于巡察整改情况的报告的情况通报,从整改工作组织情况、整改落实情况和下一步全面推进整改计划三个方面报告了学院党委在接受巡察组反馈意见后的整改工作情况。同时,学院在揭示板上张贴了报告全文供师生进一步了解。

会后,全院教职工及20名本硕学生代表根据巡察整改报告和自身了解的整改情况,认真完成了师生满意度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