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理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布置会

发布日期:2022-06-02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1日,理学院以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召开“安全稳定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安勇院长主持,学院班子成员、院长助理、系主任、学科带头人、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学院行政人员在学院410会议室线下参会,学院其他教师通过腾讯会议参会。

学院党委书记李玉荣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院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意识、注意用网安全;学院各党支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进一步增强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从我做起,从言行细节做起,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价值取向、舆论导向。结合疫情防控当前形势,从申请入校管理等六个不放松详细讲解了学校下发的《工作提示》,进一步强调做好全院师生的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并强调端午假期,要按照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要求做好各项工作;并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带头、各系、各支部和教研室要密切关注师生、服务师生。希望全院教职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做好毕业季和本学期各项教学任务的安排,用切实的行动迎接学校七十周年校庆。

说明: 4220ebee62a595beb194fc96338aaf7

说明: 4f4c0ba429f2c393f087604b2078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