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理学院召开巡察整改情况通报会

发布日期:2022-05-27    作者:     来源:     点击:

按照学校工作安排,理学院于2022年5月18日在410会议室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通报了巡察整改情况。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李玉荣通报了巡察整改工作的具体情况,针对学校巡察反馈意见中指出的41个问题,学院形成了111条整改措施,班子知责于心、履责于行,以整改促发展,带领全院师生按期完成了整改任务。

会议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化巩固巡察整改成果,推动形成长效机制,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奋发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把巩固巡察整改成果体现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各项工作中,在学校“十四五”规划进程中,落实深化教育评价改革工作部署,落实国家“强基计划”政策要求,实现学院新一轮跨越发展。

会后,学院党委要求各支部、基层教学组织进一步学习讨论《理学院关于巡察整改情况的报告》,围绕学院发展的目标要求,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努力以巡察整改的新成效推进学院各方面工作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