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理学院关工委开展东北林业大学第四届杰出校友回母校活动云端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2-05-23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20日18时,理学院关工委开展东北林业大学第四届杰出校友回母校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到北京新闻文化研究所所长,发现杂志社社长,北京市社会科学联合会第七届委员会委员,我校理学院物理学专业1989届校友陈贵以“给自己留足选择的空间”为主题开展精彩的云端报告会,学院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李玉荣,学院院长安勇,学院党委副书记、关工委副主任李鹏,学院团委书记以及全体学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会议伊始,陈贵校友亲切的向在校师生们问好,表达了对母校多年培养的感恩之情。他以自身从林业局到专利局再到自主创业的经历,教导广大东林学子要给足自己选择的权利,要多方位全方面的了解不同的专业知识。他建议同学们要拓宽自己的视野,要怀揣梦想,多读一些经典名著。

陈贵校友在讲座中多次表达对母校老师的感激之情,他嘱咐同学们全面发展不只是学习的全面发展,更是心志上的全面发展。大学生当前要务就是把这四年大学时光利用好,培养自己的严谨性。

值此建校70周年之际,此次活动的开展搭建了学生与优秀校友的交流平台,帮助同学们提前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同时为同学们树立了优秀校友的榜样作用,为他们答疑解惑大学生活中对未来的迷茫,让他们感受到丰富的学习和求职经验,激励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