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理学院召开疫情期间临时线上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04    作者:     来源:     点击:

针对近期疫情严峻形势,4月3日20:10,理学院临时召开线上工作会,布置安排近期相关工作。会议由院长安勇主持,院班子成员、系主任、教研室主任、学院办公室、秘书室、团委共计24位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

院党委书记李玉荣通报了住校期间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针对现阶段疫情形势不容乐观的实际情况,强调居家要做好个人防护;对教学、科研等工作要做好研判,做好长期开展线上教学工作的思想准备;学生管理工作要一如既往加强,随时关注学生的心里健康。

安勇院长也针对不容乐观的疫情防控形势,对以下6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1、学生工作是重中之重,要做好学生疫情期间在校的学习、生活等各项工作,注重学生的心里健康和疏导,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有序住校开展工作;2、各系主任、教研室主任做好毕业论文工作开展情况摸底,加强指导教师与学生的沟通、指导工作;3、要做好研究生调剂复试的各项准备工作,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入校申请;4、有序做好大学物理实验、专业物理实验课程,线下教学的准备工作,同时做好开展线上实验教学计划;5、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到辅导员、系、专业、教研室、指导教师五位一体,加强互动沟通,充分调动有限资源,发挥最高效率;6、保持正常教学秩序,做好线上教学经验总结。

安勇院长听取了到会教职工对各自负责工作开展情况和下步工作安排的汇报,并要求将本次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位教师,齐心协力做好疫情期间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