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理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中层干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2-28    作者:     来源:     点击:

新学期伊始,2月24日上午9:00,为有效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在410会议室召开了“理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中层干部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玉荣主持,学院班子成员、院长助理、办公室、秘书室、院团委、系主任、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

院长安勇首先对学院2021年班子考核、大学数学公共课改革、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学院搬迁工作、锦绣楼内部改造、学生考研等主要工作进行了总结;然后以“新时代 新站位 新气象 新作为”四新为关键词,对理学院后续发展方向进行部署。安院长强调在国家教育改革的大背景下,理学院要抓住契机,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注重全方位内涵建设;强化管理,提升服务意识,彰显管理成效;做好宣传工作,加强理学院榜样人物、标志人物宣传力度;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深入挖掘启发式课程思政建设;不断深化学院办大学创新途径的探索。党委书记李玉荣首先对学院2021年党建等工作进行总结,对2021年党员民主评议、教职工年度工作考核、师德师风考核等收尾工作进行部署,结合学思践悟提出“有格局 有担当 有落实 有创新 有底线”,对学院2022年工作进行强调。李书记指出2022年是落实“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学院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党政群团各层面要提高认识,做到层层落实;巩固学校党委巡察工作成果,强化党组织的常态化学习效果;注重意识形态建设,树立品牌意识,打造样板支部;以北京冬奥为契机,将体育精神融入课程思政;进一步落实人才培养这项中心工作。

参会教师表示会切实落实会议精神,做到稳中求进,将各项工作落地、落细、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