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理学院召开2022年人才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2-01-05    作者:     来源:     点击:

新年伊始,1月4日10点在理学院410会议室召开了“理学院2022年人才工作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院长助理、学科带头人、专业负责人、教工党支部书记、教师代表、学院行政人员等共计19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安勇院长主持。

李玉荣书记首先传达了12月31日,学校“2022年国家重大人才工程项目推荐工作布置会”精神,强调了人才的重要性、梯队建设的合理性、注重引进人才的质量等关键要素;安勇院长结合学校会议精神和理学院现阶段人才队伍、教师队伍的实际情况,宣布了“十四五”期间学院人才队伍建设目标,并指出学院要发展首先要做到思想解放、破除以往固化思维,建立新的作法、打造奋进创新的文化氛围、提升学院的精气神,群策群力谋划如何打开学院的新局面。为做到每项工作都落实到实处,学院成立以院长、书记任组长的人才队伍建设专班;强调党建引领,聚力科研团队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招生、就业等各个方面,提前谋划2022年工作要点,本着早动员、早部署、早安排的原则,学院成立了招生工作专班、就业工作专班、科研工作专班,有组织、有计划落实各项工作。

与会教师纷纷表示,会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秉承习主席新年贺词中提到的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说明: C:\Users\admin\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3d349d3cdc8581d644bf3de88a9eb8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