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理学院召开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之面上项目申报进展汇报

发布日期:2021-11-24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24日12:40,在理学院410会议室召开了“理学院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系列工作——面上项目申报进展汇报”,会议由理学院崔金刚副院长主持,安勇院长及预申报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的教师参加。

与会老师对各自面上项目申报的进展工作进行了汇报,并结合申报经验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崔金刚副院长对与会教师的前期开展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将学院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审核的几个主要时间点进行了强调;安勇院长鼓励各位老师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为契机,多寻找创新点、扩大对外联系、扩大影响。

说明: C:\Users\admin\Documents\Tencent Files\75787301\Image\C2C\Image1\A1E93086C231E1C898EFAFCE943B946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