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理学院召开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申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10-25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20日13:00,在理学院410会议室召开了“理学院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申报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崔金刚主持,院长安勇、院长助理丁亮及14位符合青年基金申报条件的引进人才参加会议。

安勇院长首先向与会教师介绍了理学院近几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及立项情况,并从学校、学院及个人发展角度强调了积极参与并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重要性;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指出申报青年基金项目需注意的一些细节。与会教师详细汇报了前期积累情况后结合各自研究领域对申报2022年青年基金准备情况进行了介绍。副院长崔金刚代表学院表示会大力支持各位引进人才的青年基金申报工作,并会帮助各位老师协调解决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

此次座谈会旨在为青年教师搭建交流平台,总结经验发现问题。与会教师都表示,会前准备及会上交流使各自的思路更加清晰,选题方向更加明确,对一些细节上需注意的小问题也有了进一步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