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理学院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11-22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9年11月20日下午,理学院党员大会在理学楼224会议室召开。会议选举增补了理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推进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布置了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工作,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会。会议由理学院党委书记孙彦臣主持。

会上,党员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名单、计票人名单。根据大会无记名差额选举的结果,增补宋文忠同志为理学院党委委员,增补李鹏、王文龙两名同志为理学院纪委委员。

孙彦臣同志在布置工作时强调,本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补选,充实了学院党委工作力量,为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切实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提供了坚强保障;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中,各支部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各项工作部署有序开展、扎实推进,特别是数学教工两个党支部将主题教育与关爱学生相结合,在学院带头营造了良好的全员育人氛围;接下来一段时间,在继续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基础上,各支部应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积极主动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工作抓紧抓实。

大会后,理学院新一届党委和新一届纪委分别召开会议,选举李鹏同志为理学院新一届纪委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