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理学院召开新任领导班子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9-10-18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17日下午,理学院在学院224会议室召开新任领导班子见面会。党委常委、组织部长翟雪峰,理学院院长顾凤歧,副院长藏睿,新任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鹏,新任副院长崔金刚出席,理学院党委书记孙彦臣主持会议。

党委常委、组织部长翟雪峰宣读了《中共东北林业大学委员会 东北林业大学关于王巍等职务任免的通知》,郑重宣布李鹏为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崔金刚为理学院副院长。

党委书记孙彦臣向与会教职员工介绍了两位新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李鹏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在东林学生工作战线工作多年,这次能来到理学院内心非常激动,将会和理学院师生员工一起将学院工作做好做实。崔金刚表示,作为理学院的“老人”,大家对他都很熟悉,他将一如既往的认真工作,请大家放心。

党委常委、组织部长翟雪峰对理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现在学校正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希望理学院在配齐后的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做好这项工作;二是新的班子要加强团结,把学院各项工作做的更好;三是理学院做事严谨细致的好传统要传承下去。今天的会议,戚大伟、徐文科两位前任领导班子成员都过来了,说明理学院风气好、人心齐;四是新任职同志要尽快熟悉工作,要做好书记院长的助手,做好配合工作。翟部长表示,他相信理学院在配齐领导班子后,在学院教职员工的支持下工作一定会有新境界。

党委书记孙彦臣总结发言,他指出近期以来,学院在专业调整、班子任命方面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希望大家尽快适应,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会和大家一起砥砺前行,欢迎大家监督。也请学校党委放心,理学院领导班子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学院工作抓实抓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