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理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总结会

发布日期:2019-07-09    作者:     来源:     点击:

7月8日下午,学院党委在理学楼207会议室召开了优秀青年教师兼职班主任工作总结会。全体2018级兼职班主任教师参加了本次总结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祝胜男主持。

会议首先,各位兼职班主任教师将自己为期一年开展的相关工作向学院党委进行了详细汇报,主要内容围绕任职期间对于所负责专业班级的班风学风建设、特殊群体关注帮扶、班级干部培养等方面。

稍后,在祝胜男副书记的引导下,围绕学生工作需要关注的相关问题,与会成员建言献策,各抒己见:物理专业班主任倪海明老师提出,对于大一新生的教育引导方面,辅导员、班主任、导师三者是否可以打通渠道、形成合力,以便更好地对于学生进行教育引导;化学大类1、2班班主任陈大树老师指出对于兼职班主任身份的教师排课方面,能否安排与自己所负责学生进行适当的交叉排课,通过更多课堂上的接触更好地拓宽与学生沟通的平台;化学工程与工艺班主任施连旭老师以及化学类3、4班班主任郭丽老师在班级干部的选拔与学生个人学习方法的培养上先后表达了自己的想法;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班主任郑克礼老师对于学生工作的具体开展的方式方法及与学生沟通的技巧方面与与会各位进行了分享。

会议最后,祝胜男副书记做总结讲话:她首先向顺利完成兼职班主任工作的各位老师表达了祝贺和感谢,并对大家在一年任期中所付出的辛苦表示敬意。大家在开展相关工作中都能圆满完成学院党委对于班主任工作布置的相关任务,并且各位班主任老师都能展示出具有特色的工作方式方法。祝书记最后向与会教师提出希冀,各位2018级班主任老师短短一年的任期已满,但全员育人的心要在,专业课教师与学生工作队伍要紧密结合,保持有效沟通,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继续为学院学生工作的进步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C16CC5AED6D58F783F8E51D765837B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