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理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9-05-3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落实传达学校党委近期工作精神、完成本学期发展党员工作及相关文件学习,理学院党委于5月29日下午2点在理学楼207会议室召开理学院党委扩大会议。学院全体党委委员、教工及学生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为学院党委讨论本学期党员发展环节,涉及到发展党员工作的支部书记分别将各自支部发展对象总计30名同学的综合表现情况向学院党委进行了详细汇报。听取汇报后,学院党委委员逐一进行了审核讨论,现场表决一致同意发展陈剑锋、史卓夕等30名同学为中共预备党员。

今年是祖国建国七十周年,也是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同时也是澳门回归20周年等重大历史事件的周年纪念点。理学院党委书记孙彦臣同志强调,今年,从我们基层学院角度出发,全院教工及学生党支部一定要更好地发挥好堡垒的作用,在当下复杂的国际关系背景下一定要坚守住意识形态的主阵地,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对党忠诚,认真学习落实好国家和学校的相关精神和工作任务。孙书记带领与会人员一齐回顾了诸多重要历史事件,在严肃认真又不失轻松的氛围里将自己对于党建工作、学院工作的认识及今后相关工作细节方面的要求进行了分享和部署,他希望全院教职工能以“理学人”的身份开展工作,将数、理、化从学科发展、教师间协同工作尽可能凝聚在一起,为学院学校的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稍后,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潘忠文同志经过前期认真学习和准备,将《东北林业大学“微腐败专项政治行动工作方案”》的具体精神要求向与会成员进行了细致地解读和说明。潘书记通过对于“微腐败”现象的具体事例列举,让与会成员对于“微腐败”的具体概念和界限有了具体的了解。他叮嘱各支部书记要认真组织所在支部近期集中学习相关文件的具体精神和方案,并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树立坚决抵制“微腐败”现象的意识,坚决杜绝“微腐败”行为在我们周边出现。

本次理学院党委扩大会议,议程丰富、内容充实,相信在学校党委的引领下,理学院党委能够带领理学人们继续发扬学院优良传统,勇于创新,努力开拓学院新的篇章。

94A1E46CF46731132622665A1997A38F

29CE2F646BE72DBF35F63E45B4336A9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