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工化学第二支部开展“迎七一,评优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27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9年5月27日中午12点30分,本支部15名党员同志在理化实验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迎七一,评优秀”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方涛主持。

根据学校党委和学院党委的部署,首先传达了“中共东北林业大学委员会关于评选2017~2019年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通知”文件精神。支部书记方涛强调了评选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条件,对满足评选条件的同志,支部进行了评选,鼓励大家积极申报。支部同志就本支部拟申报先进基础党组织进行了讨论,结合本支部的实际情况,分析了本支部的优势和特色,大家都积极支持本支部申报学校教职工先进党支部。

为深入贯彻黑龙江省教育大会精神,切实落实省委书记张庆伟同志在大会提出的“坚决打击教育领域腐败现象,从严查处家长身边、学生身边的‘微腐败’,营造教育领域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求,全面提升广大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支部会议还集体学习了有关东北林业大学“微腐败”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的文件精神,告诫大家作为一名大学教师党员,要对照优秀党员的标准找差距,重点防范教师违规收受学生家长礼品礼金和利用教师身份谋取私利的行为。

党支部会上还初步决定了六月底支部即将开展的活动,鼓励大家到时积极参与。支部书记方涛还汇报了前段时间,学校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壮丽七十年·阔步新时代”系列主题活动,开展了“金点子”活动征集工作,本支部响应学校党委组织部和学院党委的号召,撰写的“重走赶考路西柏坡之行”金点子活动方案并获得了党委组织部一般项目资助奖励。

这次“迎七一评优秀”主题党日活动的召开,展示了本支部党员积极向上的风采,有助于我们党员同志凝心聚力,为学院和学校的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