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THIS NAME

教授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数学系 >> 高等数学教研室 >> 教授 >> 正文

郑煜

发布日期:2018-08-21    作者:     来源:     点击:

    郑 煜,1962年5月出生,女,硕士,教授,硕士生导师。2008年6月毕业于东北农业大学数学生态专业并获理学硕士学位。

    东北林业大学理学院数学系高等数学教研室教师,为本科生讲授的课程包括《高等数学A》、《高等数学B》、《线性代数》《线性代数与解析几何》、《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等;为研究生讲授的课程有《试验设计》、《近代回归分析》。

    主要研究方向

    数学建模、应用数学、概率论与数理统计

    发表学术、教改论文10余篇,其中被EI收录2篇。主编《数学模型》(东北林业大学出版社,2006.6)教材1部,参编《高等数学学习指导》(中国农业出版社,2005.8)等教材2部。2005-2007主持黑龙江省新世纪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工程项目1项,2012-2014主持黑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

    2012年东北林业大学第九届“我最喜欢的十佳教师”,2013年东北林业大学第十届“我最喜欢的十佳教师”。